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被搭訕…

利用午休時間到公司附近的咖啡店打毛線已經2年多了…

開始時很在乎大家偷看的眼光,總想著其他人是怎麼想我呢?會不會覺得我很怪、還是會讓人也對編織好奇、或是遇到喜愛編織的人來找我說話呢…

當然偷看一直都存在,但就算覺得怪也沒有人會好奇到過來找我說話,也始終沒有遇過同好,頂多來個小孩在我旁邊盯著看,不過很快就會被媽媽叫回去了

然後,我也慢慢地習慣大家好奇的眼光,每天享受著工作中的一小段編織時光…

結果,今天中午竟然真的有個人過來跟我說話耶!

她不好意思地打斷我的編織,用著興奮地的語氣說覺得我的手法很順暢熟煉…,還問我可不可以在旁邊看我打…,我超不好意思地,趕緊回答她,因為我很喜歡編織每天都在打,所以才會看起來蠻順暢的…

她真的就站在我旁邊看我打耶,害我一個緊張就打錯了,所以趕快打開話匣子…她說小時候有學過鉤針,不過只看過媽媽用棒針……,曾想過學編織,但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始……,我跟她說只要去毛線店買毛線一般店家都會教妳簡單的作品……,我們就這麼聊起來……

原來真的遇到好奇而且有興趣的人,真的蠻令人興奮呢!希望她會就此開始編織…

沒有留言:

本週計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