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可愛第一的小mju

Mjumju

名字:milk
暱稱:mjumju、小帥mju
生日:89.12
星座:射手座
性別:男生
血統:純種米克斯
體重:3.9kg
最討厭的食物:海苔

小mju以前是流浪貓,雖然長得很落魄,但是ㄋㄞˇ功一流的牠,不時地對著路人放送,所以常會看到隔壁的小朋友,把肉罐頭放到高高地圍牆上給牠吃,總算牠的努力沒有白廢,很是替牠開心

而且牠也很受歡迎,常聽到不同的人叫牠不同的名字,小朋友們叫牠小叮噹、室友叫牠踢踏,而我叫牠MILK(因為牠總是對著人mju.mju輕輕地叫著)^^

當時雖然很想帶牠回家,可是家裏已經有一隻貓大爺-lowlow和一隻神經貓-toto,實在沒有信心再增加一隻貓咪,誰想得到現在竟然養了九隻貓爺貓太。

那小mju又是怎麼入侵成功的呢?還不是我愛嚇人的妹妹,她那一陣子剛好跟我住,有一天她下班回來,用著嚇死人的語氣跟我說:大姊!MILK滿頭都是血,不知道怎麼了?我果然被嚇得趕緊提著貓籠,什麼都沒想只想到要趕快帶牠去看醫生。當我看到牠時,發現不過是額頭有些小破皮和一、兩滴的血,當場送個衛生眼給我妹-_-||| 不過,抓都抓了也很順便地就把牠帶回家養了:p

不用再露宿街頭、辛苦地討生活後,小mju的改變真是超驚人,原本的三角眼變得又圓又大、驅過蟲後,西洋梨的身材也變勻稱,全身短短圓圓的,毛更是柔順到不行,實在可愛到讓人無法擋!男朋友當兵休假回來都認不出牠來了,直說這是同一隻貓嗎?馬上就成了他的愛貓第一號,也不想想當初還反對我帶牠回家咧!

不過,小mju最大的問題:永遠吃不飽!(搖頭)大概是當過街貓的後遺症吧!整天張著大大地雙眼,對著人撒驕討食物,唉~~~~

沒有留言:

本週計劃